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Allyo/阿爸,抱一下!

家庭鮮活報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28 472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Allyo/阿爸,抱一下!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評審感言】王蘭芬/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
【生活的風景】陳秀慧/坐看

  家家有本經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網路徵文優勝作品】Allyo/阿爸,抱一下!
Allyo/聯合報
二十三年前,只記得阿母手中緊握一張照片,指著照片中的某個女子說:「你爸爸外遇,我們離婚了。」阿母短暫沉默後,我們一家依舊「一起」生活著。所謂一起生活,就是爸爸一樣跟我們住在一起,只是早出晚歸,假日自動消失。這個家,是名不存實也亡的表象雙親家庭,給鄰居和管他是誰的人看的。 從那時候開始,每當阿爸回家看這個不順眼、看那個不舒心地對著 ......

【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評審感言】王蘭芬/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
王蘭芬/聯合報
希臘神話裡有個故事說,理髮師因為工作的關係發現國王長著驢子的耳朵,怕被滅口一直保守著秘密,但日子久了他忍不住跑去對著森林裡一個樹洞大喊「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千年之後的現在,「樹洞」成了傾聽者的代號。 參與這次「親愛的__,我想與你和解」徵文活動的評審,讀到上百篇真摯的心情故事,覺得榮幸也感動,大家的挖心掏肺深深打動了我,讓我有種自己終於成為樹洞的榮幸心情 ......

【生活的風景】陳秀慧/坐看
文.陳秀慧(新北中和)/聯合報
那日趕著去銀行提款,未料因前一日的颱風假,公務系統一早還未能撥款,撲空了。微慍地走出銀行,拐個彎忽見婦人泰然席地作畫。 原本漫天烏雲何時放晴了?藍天陽光一地,婦人就這麼自在地畫著。我原本急急的步伐忍不住折回,遠遠俯眺她畫些什麼呢? 在我轉身時,再也找不到那一顆不平的心了。 ......

  訊息公告

《江湖無難事》在荒誕的世界裡,人只能等待意外
瘋狂讓觀眾覺得自己是傻子的電影,因為故事實在太不可思議,只有傻子才會信。從小一起成長的無血緣兄弟,因為追求「豪洨」般的夢想進入「穩死」的狀況,不但電影沒拍成,還被迫加入黑道。

美眾院告川普 史無前例法律戰
美國民主黨今年掌控眾議院,承諾要用立法和調查權節制川普總統,卻在兩方面皆面臨巨大障礙,因此他們日益改採另一種不同的方法反對他:在民主黨成為多數黨的八個月來,眾院以前所未見的快節奏走向法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