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生活見聞/別出心裁的婚禮

家庭鮮活報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20 357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庭故事/鍋底的一碗飯
新手媽媽/恩典牌寶寶用品
生活見聞/別出心裁的婚禮
生活隨筆 臉書效應/拒當網路重度使用者

  家家有本經
家庭故事/鍋底的一碗飯
古早阿嬤(台中市)/聯合報
我生長在農業社會,小時候家裡很窮,常常三餐不濟,偏偏我阿母又生了十個小孩。 我排行老二,上面有一個哥哥,爸爸上班的收入有限,為此媽媽常要去打零工,比如幫忙在菜園裡拔雜草,所以家裡的一切瑣事就落在我這個長女身上。我國小剛畢業就得幫弟弟妹妹們洗澡,並到住家附近的河溝洗衣服,更要張羅三餐。阿母總在我把家裡打理就緒後,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 開飯時,我們這群小孩會依序 ......

新手媽媽/恩典牌寶寶用品
顏碧吟(嘉義朴子)/聯合報
寶寶出生前,我在醫院裡安胎了兩個月,然而寶寶仍早產兩個月。當時外子在國外工作,照顧我的娘家媽媽也忙著工作,我們一時來不及準備寶寶出生後要用的物品。 這時育有三子的表妹子雯捎來簡訊,她要寄給我一大箱大部分已用過的嬰幼兒用品,解救了我的燃眉之急。 這一大箱子雯稱的「恩典牌寶寶用品」,是她小孩或鄰居朋友小孩使用過的物品,內容豐富齊全,有寶寶長短袖衣褲、襪子、奶瓶、奶 ......

生活見聞/別出心裁的婚禮
魏世昌(宜蘭市)/聯合報
新郎倌俊,是我兒時要好的玩伴,現在更是知己。 他大學時期對魔術表演十分著迷,婚禮當天,不是我們以為的新人攜手步入會場、後頭跟著花童撒花拉炮,而是在新娘入場之後,俊以頭戴黑色高帽、手持棒子的魔術師裝扮,搭配著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輕快音樂俏皮進場。 他從空空的帽子裡變出五彩繽紛的塑料碎花,然後把繫在腰間的絲巾掏出,變成一團團熊熊火焰。俊 ......

  生活隨筆
臉書效應/拒當網路重度使用者
may(新北永和)/聯合報
某日在臉書發現好友給我的留言不見了,進而發覺她連臉書都關掉了。本以為她可能發生什麼事,所以才會突然離開臉書。 後來她告訴我,因為她覺得花太多時間在臉書上,再這樣下去太浪費時間,所以她想關掉一陣子,轉移注意力到其他的地方。雖然暫時無法透過臉書知道她的近況,但我很贊同她的做法。 其實臉書做為一種溝通方式,讓親朋好友能無國界無時差的關懷彼此,出發點是良善,但如果太著 ......

  訊息公告

迷失蘇格蘭美景旅店
屬於蘇格蘭的美好,不只有薄霧金陽的綠丘、悠揚旋律的蘇格蘭風笛、釣魚狩獵的趣味,還有值得細細品味及永遠停留在記憶深處揮之不去的迷人光景。

常見中藥材的挑選訣竅
對自己服用的中藥,多點認知與警覺,便能為健康加強把關。本次為大家介紹常見中藥材的挑選訣竅,如:紅棗、枸杞……等,知道如何選購,便能養生有道,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