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為何定期定額看不到好績效?】翻開這本書,會讓你找到滿意的解答!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察看
週二電子報
Smart粉絲團
加入會員
訂閱/取消電子報
2015.6.9
FBI教你讀基金術

百萬人氣基金討論區「強基金」共同創辦人強大,投資經驗逾20年,早年投資成績載浮載沉,08年受到市場震撼教育後,開始改變策略,與投資同好共同創立以乖離率為基礎的「FBI指標」。

當期目錄 |雜誌訂閱| 電子雜誌
 
活動快訊
比害怕癌症更重要的事
訂Smart送老農夫+艾蜜莉的存股心法!
投資報酬不如預期?馬上分析理財迷思
第一次投資花錢買了個教訓
手機10秒挑權證小撇步
一次實現你投資的渴望
 
好文精選
丁噹:把錢留在口袋才安心
「我在2007年出道時,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存錢,在過去我的收入不夠無法存錢,現在老天爺給我可以賺錢的能力,就一定要好好存!所以我拿到收入後會直接存一半下來,剩下一半就是扣保險費、生活費,然後一小部分犒賞自己。」
開立複委託帳戶  免出門就能投資海外
想要利用複委託「錢」進海外,並不是透過在國內買賣股票的普通帳戶(編按:一般可在台灣買賣股票的帳戶),投資人需要與證券商簽訂「受託買賣外國有價證券契約」,開設複委託帳戶後才能進行海外投資。
從遛狗理論啟發 等價格乖離過大時進場
所以我只會去看近期績效(1個月、3個月、6個月,最多1年),看看經理人最近的操作是否跟上市場脈動?如果跟得上脈動,或許持股可以在未來一小段時間內貢獻超額報酬,此時績效對「處理未來的事」產生了間接關係,才有參考價值。
編輯推薦
馬上購買
4大高手教戰 萬點存股大體檢
Excel這麼簡單 超活用22招搞定大小事
台灣下單 25招安心賺中國股市
聽百萬媽媽的話 9招把錢變大
 
從安鈞璨罹癌事件學會自保
老農夫+艾蜜莉的存股心法!
解密新收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