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養生撇步/樂活勤養肌

家庭鮮活報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31 429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養生撇步/樂活勤養肌
手作之樂/皂海浮沉記
大叔的中年小事/正面全對的81分哲學

  家家有本經
養生撇步/樂活勤養肌
邱麗紅/聯合報
最近身旁的老友紛紛向我抱怨:「年紀大了,常這裡痠,那裡痛。」我總是回答:「該養肌肉了。」□ 因為不喜歡曬太陽,中年後選擇屬室內運動的瑜伽,對運動的態度抱持有動就好,還自我感覺良好「體重沒差多少啊」,殊不知三十歲後骨質逐年減少約0.5%,渾然未覺歲月已將身體結構悄然改變──脂肪愈來愈多,肌肉愈來愈少。 四年前意外滑跤,我本能以右手撐 ......

手作之樂/皂海浮沉記
姬外人/聯合報
跳入「皂坑」後,聽聞許多趣事,有位南部皂友在家中打造了十坪的打皂房,晾皂的地方簡直像曬穀場,羨煞了地狹人稠的香港皂友! 另一位皂友因為老公反對,買了小小的鋼杯跟手指粗的打蛋器,每天偷偷打五十公克的迷你肥皂來治療「皂鬱症」。也有素來節儉的皂友抵抗不了皂章的魔力,默默蒐集了上百個單一要價兩三百元的皂章,拿出來擺滿餐桌時連自己都嚇著了,更引來臉友的瘋狂按讚。 「皂海 ......

大叔的中年小事/正面全對的81分哲學
程耀毅/聯合報
「把拔那你這一次會出國多久?」小兒子問。 我才驚覺好像還沒跟他清楚交代這次出國的行程。搞不清楚是忘記還是刻意。我好像有種天分,可以輕易就讓自己淪陷進一種工作和生活攪和一起後,不斷發酵膨脹的盲茫忙狀態。 「嗯……跟最近出國的時間長短差不多呀……」我又端出好像是政府官員面對媒體提問的專業了。 「沒關係,你不要跟我說好了。」他會這樣說讓我有點驚訝。 「這樣子我再看到你 ......

  訊息公告

急性腸胃炎需要打點滴嗎?
民眾上吐下瀉、急性腸胃炎、或是發燒就醫,有時會希望打點滴,台語俗稱「吊大筒」。到底什麼情況下需要打點滴?而打點滴是否真能讓疾病比較快恢復?

繪本是翻頁的藝術──專訪紐約時報年度傑出圖畫書獎創作人
紐約時報年度傑出圖畫書獎創作人──強.艾吉,他獨特的演講方式讓人印象深刻,他喜歡現場作畫,一邊畫一邊和聽眾對談,如此深厚的「說畫」功力究竟是如何磨練出來的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