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女性臉譜/二姊

家庭鮮活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28 433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二姊
為母心情/第一位
童言童語/耶誕老人的包裝紙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二姊
李月治/聯合報
自從申請了微信帳號,二姊三不五時打視訊電話關心我的生活,很感動她如此惦記著海峽這端的我。 我是四姊妹中的老么,在那貧困又重男輕女的年代,生女兒簡直就是賠錢貨。據說,在我還是個小嬰兒時,因為家裡太窮,爸媽本來是要把我送人的,當時無緣的養母已經準備好背巾要來把我帶走,大我八歲的二姊看我可愛,把我抱得緊緊的,怎麼樣都不肯放手;加上媽媽 ......

為母心情/第一位
李蕙君/聯合報
當睡意來襲,不滿兩歲的咪咪就變得煩躁黏人。抱上床後歷經翻滾奔跑,與大熊玩偶做朋友,又下床喝奶、玩玩具、讀繪本,一個多小時後才終於沉沉睡著。要換來這張安穩入眠的天使臉龐,我每天至少上演兩次可能是三分鐘、也可能是兩小時的陪睡戲碼。 曬衣可以只花十分鐘,拖地掃地一刻鐘,但不會知道寶寶的下一個翻身是睡著,還是仍舊睜著圓滾滾的雙眼與娘親相望?為了娃兒穩定的作息,只能耐心 ......

童言童語/耶誕老人的包裝紙
喜恩/聯合報
平安夜前一天,我正在準備送給朋友的禮物時,被外甥女寧寧看見,她湊過來吵著要幫忙。隔天,我包裝要送給寧寧的耶誕禮物時,一時疏忽,沒留意到包裝紙與給朋友的相同;隔天早上,寧寧在客廳拆禮物時發出一陣驚呼,她衝進我房裡喊道:「阿姨!耶誕老公公用的包裝紙和妳用的一樣耶!」被驚得從床上跳起來的我,只能傻笑回應 ......

  訊息公告

提案被打槍?教你如何一開口就讓對方Say Yes
讓老闆願意支持你的想法、在公司執行成功專案、想創業,你需要的是什麼?一份完美無瑕的企劃書?一份熱血滂礡的願景?只有這兩個,你還不夠。你還缺關鍵的臨門一腳:一個能說服人的本領。

一次搞懂感冒、流感、類流感
每年秋冬都是流感高峰期,疫情甚至會延續到夏季,流鼻水、喉嚨痛、又發燒,就是流感了嗎?要確認流感一定要做快速篩檢嗎?可不可以懷疑是流感就直接服用克流感?諸多疑問一次釐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