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咒術家族1:白貓》─第一章(5)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04 第240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連載故事
給你報報
 
 
《咒術家族1:白貓》
作者:荷莉•布萊克 臉譜出版

我哼哼鼻子,往小床猛力一躺,床框嘎吱作響表示抗議。枕頭上放了一只新信封…

 
《咒術家族1:白貓》─第一章(5)
作者:荷莉•布萊克

「我不是要……不管你以為我本來要怎樣,」我告訴他,「我都不想死或什麼的。」

山姆浮現笑容,拉了拉瓦林佛手套。「我正準備要說,還好你沒光著身子睡覺。」

我哼哼鼻子,往小床猛力一躺,床框嘎吱作響表示抗議。枕頭上放了一只新信封,就在我的腦袋旁邊,上頭標了密碼,通知我有個新生想下注五十塊錢,打賭維多莉亞•克隆尼在才藝表演比賽裡會奪魁。勝算很大,可是那筆錢倒是提醒我,我不在的時候,必須有人負責記帳跟發放彩金。

山姆輕輕踢了踢床腳板。「你確定你沒事?」

我點點頭。我知道我應該跟他說我要回家了,跟他說他會變成那些獨享宿舍房間的傢伙之一,可是,我不想擾亂自己僅剩的薄弱正常感。「只是累了。」

山姆拿起背包。「課堂上見,瘋人。」

我舉高綁了繃帶的手準備揮別,然後一時打住。「嘿,等一下。」

他手搭在門把上,轉過身來。

「我在想……要是我離開了。你想你可以讓大家繼續把錢丟來這邊嗎?」一開口這麼問,就讓我困擾起來,因為這會讓我欠他人情,而且要被趕出學校這件事感覺就成真了,可是我還沒準備要放棄好不容易在瓦林佛經營起來的事業。

他猶豫一下。

「算了,」我說,「就當我從來沒──」

他打斷我的話。「我可以抽成嗎?」

「二點五成,」我說,「二點五成。可是你要做的不只是收錢喔。」

他緩緩點頭。「嗯,好啊。」

我露齒一笑。「我認識的人裡面,你是最可靠的一個。」

「你幹嘛離開?他們不會要退你學吧?」

我穿上長褲,把臉別開,但語氣不禁洩漏出不安。「沒有吧。我不知道。我把事情交接給你吧。」

他點頭。「好。我應該怎麼做?」

「我會把寫了得分差數、帳款資料以及所有東西的筆記本交給你。不管你拿到什麼下注的賭金,登記進去就是了。」我站起來,把書桌前的椅子拉到衣櫥那裡,跳到座椅上。「喏。」我的手指扣住我貼在櫥門上方的筆記本,把它扯下來。

山姆似笑非笑。我看得出來,他因為竟然從沒注意到我藏東西的地方而驚奇不已。「我想我應付得來。」

「記得喔,」我說,「只能收現金,不收信用卡,也不能用手錶抵帳。」

他翻翻白眼。「你是真的要告訴我,有人認為你這邊有刷卡機嗎?」

「不是,」我說,「他們會要你拿他們的信用卡,去買跟欠款同樣金額的東西。千萬別做這種事。這種行為看起來就像你盜刷他們的卡。相信我,他們就會這樣跟爸媽說。」

 
小朋友們要記得看
 

每週一的連載故事:《咒術家族1:白貓》
每週三的連載故事:《反叛之心》
每週五的連載故事:《旅貓日記》

 
2014暑假強檔! 六福村野生動物大遷徙 全台最大動物標本特展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野生動物園近三十年來收藏之珍貴動物標本首度公開對外展出!在這場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動物標本特展中,您第一次有機會和老虎、獅子、棕熊、黑熊零距離面對面接觸,更可看到全世界最大的白犀牛標本,栩栩如生、嘆為觀止!

活動時間:2014-07-05~2014-09-08 10:00~18:00
活動場地: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活動地址:中四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  價:全票$280 / 優待票$220

 
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 2014

日月潭一年一度的盛事-「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暨自行車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今年10月17日起至11月9日止舉行,共計為期4週6場次的音樂會表演;11月9日還有「2014臺灣自行車節-日月潭Come! Bikeday」自行車活動,首度結合古董自行車騎乘及裝扮重演古典自行車騎乘活動,塑造嘉年華會一系列典雅氛圍,表演期間更將配合精彩煙火施放,在悠揚的交響樂聲中與璀璨湖畔花火相互輝映下,遊客將更能深入體驗日月潭之美。嘉年華活動表演民眾皆免費入場,於活動期間日月潭周邊地區業者更提供了許多配套優惠方案,有興趣參加今年日月潭嘉年華活動的遊客們不妨儘早規劃遊程,安排一場初秋嚮樂輕旅行。

活動時間:2014-10-17 10:30~13:00
活動場地: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向山遊客中心
活動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36號
票  價:免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