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如果你必須依賴他人,你最好學著開心地依賴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03 第33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小語
本期主題
熱門新書
活動分享

依賴不是一件壞事


  有時候,任性地堅持某些「獨立自主」,反而會讓自己與他人間豎立起難堪的鴻溝。

 

如果你必須依賴他人,你最好學著開心地依賴

  如果你必須依賴他人,你最好學著開心地依賴,一開始,這對我而言並不是太容易,但我正學著改變。

  不能再開車正好能幫助我學習如何愉快地依賴他人--

  我很愛車,我的朋友有一輛超美的寶馬(BMW)、最極致的駕駛機器,我也好愛開那輛車;這輛車實在太棒了,於是我從朋友那兒買下它,然而,要開它之前,我卻中風了。

  我一直幻想自己開著那輛車的樣子,我一定要讓它瞧瞧我的厲害!但是之後,我便「厲害不起來了」。

  照顧我的人說這輛車有多麼好開,我聽了好高興,直到某天得知,我此生都只能靠別人開車載我,才有機會乘坐它。

  這讓我有點暴躁,還嫉妒起那些能夠自己開車的人。

  我的反應讓那些人不知所措,他們甚至感到罪惡——只因為他們在我面前做出我不能做的事。

  有一天,我的態度有點轉變,不再想:「我真可憐,不能開車。」而是:「不錯嘛!我的寶馬有專屬駕駛了,我只要坐在車上看風景就好!」

  因為我很享受在車上的旅途,幫我開車的人也能跟我一起享受沿路的風景,我的快樂感染了他們,讓他們心情愉悅。


──摘自《當老發生時,只能絕望嗎?》,羅摩•達斯/著

TOP

向神明稟報要抽籤詩的問法_01

  有很多人到了宮廟現場,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跟神明稟報問事。接下來,我在這�堶n教導大家的,就是如何向神明點香稟報並請神明賜籤詩解惑的步驟和實例。

  這是抽籤詩的第一步,也是決定抽出來的籤詩準確與否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一開始這個步驟就錯了,接下來的幾個步驟也一定會錯,當然最後解籤的人也一定會解錯。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細去理解。

  
1/點香稟報神明你個人的基本資料、過去發生什麼事(講得愈詳細愈好),最後,向神明稟報你心中想問的事,這就是配對。

實際稟報教學範例一

  奉請○○廟□□神明,弟子/信女△△△生於民國農曆八月十五日卯時,家住臺北市松山區◇◇路◇◇號◇◇樓。

  弟子/信女因為在三個月前發生一場車禍而損失不少錢,上個月又被公司裁員,弟子/信女今年的運勢到目前為止都很不順遂,所以今日誠心前來○○廟祈求□□神明大發慈悲,指點迷津,賜弟子/信女今年的運勢籤詩,讓弟子/信女心�埵陪荈i退依據。(注意:請神明賜運勢籤詩,運勢籤就是配對)

實際稟報教學範例二

  奉請○○廟□□神明,弟子/信女△△△生於民國農曆八月十五日卯時,家住臺北市松山區◇◇路◇◇號◇◇樓。

  弟子/信女目前有一間●●公司,公司地址位於台中市◆◆路◆◆號◆◆樓。弟子/信女經營這間公司已經二年多,可是公司營運卻一直不是很好,營收也一直無法達到平衡,弟子/信女深怕再這樣下去將無法繼續經營,所以今日誠心前來○○廟祈求□□神明大發慈悲,指點迷津,賜弟子/信女事業籤詩,讓弟子/信女知道問題出在哪��?(注意:請神明賜事業籤詩,事業籤就是配對。)

實際稟報教學範例三

  奉請○○廟□□神明,弟子/信女△△△生於民國農曆八月十五日卯時,家住臺北市松山區◇◇路◇◇號◇◇樓。

  弟子/信女目前已經三十五歲,單身無對象。弟子/信女年紀已經不小,心中想要趕緊有個對象成立一個家庭,只是一直遲遲無法有機會認識新對象,所以今日誠心前來請○○廟祈求□□神明大發慈悲,指點迷津,賜弟子/信女姻緣籤詩,保佑弟子/信女早日找到正緣對象,早日成立一個家庭。(注意:請神明賜姻緣籤詩,姻緣籤就是配對。)

 

──摘自《問神達人雷雨師一百籤詩解籤大祕訣:當今世上第一準,神明親授解百籤》
王崇禮/著

TOP

靈修、禪定和瑜伽,都在修練著共同的能量!

我們不應該只為了柔軟、身材而做瑜伽,
從靈修法門到古印度瑜伽,
透過訓練身體,蛻變出柔軟又堅韌的心……


完整分享:https://youtu.be/5NIuppFerwQ

TOP

漫博館+漫畫牆 漫遊布魯塞爾
你一定不陌生上山下海的冒險家丁丁,或是藍身白帽的小精靈,但你知道兩位全球知名的漫畫角色都出身比利時嗎?若是歐漫愛好者,不妨找機會親訪比利時,有漫博館可逛,有漫畫牆可看,還有不少藏書豐富的漫畫書店。

RoBoHoN 兼具手機與導遊的機器人
Sharp在日本推出一款超可愛的機器人手機RoboHon,以嬌小可愛的外型,兼具手機功能吸引消費者,ROBOHON的出現,對於現在已經是「千篇一律」的智慧手機可能是個新鮮的衝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