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婚姻故事/真正的天作之合

家庭鮮活報
藝術不該硬學,藝術是用來玩的!!【小典藏】獻上最無壓的美學饗宴,隨時歡迎您與孩子一起用藝術玩生活!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04 345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真正的天作之合
生活隨筆 生活觀點/煮菜像人生
獨家教養法/學音樂的成果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真正的天作之合
莉文(台中太平)/聯合報
我從十六歲開始跟外子談戀愛,二十五歲嫁給他,到現在結婚二十八年,我真的開始覺得我們是「天作之合」了!

老公記性不佳,一部電影從頭看到尾後,才恍惚這部片子他以前看過了;我則記性超強,隨便瞄一眼,就知道這是哪部我看過的電影。老公聽過的笑話沒一個記得住,所以任何人講笑話給他聽,都很有成就感,因為他都會開懷大笑;而我的笑點超高,因為聽過的笑話 ......


  生活隨筆
生活觀點/煮菜像人生
林于馨(嘉義中埔)/聯合報
我原本對煮菜完全不感興趣,一直到這段時間回家當全職考生。

一開始午餐總是在外解決,可是幾周下來,常常在買午餐時,回想上次吃炸醬麵是什麼時候,免得一直重複吃同樣的東西;再加上那段期間食安問題連環爆,終於興起煮菜的念頭。可是對於一個從沒煮過菜的人來說,如俗話說的「萬事起頭難」,為此,我成了烹飪節目的固定觀眾,看阿基師和詹姆士做菜,心中激動,漸漸體會出煮菜就像在 ......


獨家教養法/學音樂的成果
蕭永修(台北市)/聯合報
我有三個小孩,都學樂器,但沒有一個主修鋼琴。鋼琴是一種很孤單的樂器,要學得好,不僅要有天賦,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要耐得起寂寞,反覆的練習。

如果小孩沒什麼天賦,或只是想讓小孩培養音樂的興趣,應該和我的小孩一樣,改學其他交響樂團裡的樂器,同時參加學校的樂團。

這樣做有很多好處:

1.交響樂團裡每種樂器都是一群,而不是一個。所以小孩子學習有同儕可以分享、討論,甚 ......


  訊息公告

優酷土豆從買電影到賣電影
從版權內容到自拍劇、綜藝節目、微電影,再到如今的大電影,優酷土豆走了一條先挖渠再放水的產業鏈模式。數據顯示,優酷土豆移動端日播量從2012年的2000多萬提高到了現在的4億。

恐龍可能有長毛
最新跨國研究發現,恐龍的外觀可能和大家原本的想像不同,或許所有的恐龍都長著羽毛。研究認為,所有恐龍也許都曾長有羽毛,一開始的功用可能只是偽裝、發出警告或吸引配偶,而非飛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