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為母心情/這樣收禮,我喜歡!

家庭鮮活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27 403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這樣收禮,我喜歡!
女性成長/斷尾求生
賞文迴響/南瓜的回憶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這樣收禮,我喜歡!
劉蕗娜(台北市)/聯合報
我是個有戀物癖媽媽,舉凡兩個兒子幼時的美勞作品都歡喜收藏:線條簡單的洋蔥頭家族是大兒子送我的第一張畫、壓扁的紅色康乃馨是小兒子的傑作、歪斜的小燈籠、海邊撿來的類心型石頭、手繪的生日卡片等等,睹物思情,常讓我想起他們幼年時一天到晚黏在身旁的美妙景象。 兒子們升上中學後,被繁重的課業與同儕競爭壓得喘不過氣,昔日每逢母親節或生日,兩個 ......

女性成長/斷尾求生
上青(高雄楠梓)/聯合報
她和前夫離婚的過程,受盡婆家眾人的嘲諷羞辱。他們都說她前夫是個愛家的男人,十幾年來辛苦工作,一逢假期就帶家人四處走走,不僅對妻兒好,對她的娘家親戚也都很好;哪知一朝生了病,她就要帶著孩子離開他。 上回碰面,我結束長跑戀情的消息在聚會上引起譁然,只有她沒有太大的反應。前男友長我一輪,不僅照顧我的生活,相處上也很有默契,雖然稱不上完美,但就如她的前夫,是讓人感覺溫 ......

賞文迴響/南瓜的回憶
張子筑(台中市)/聯合報
拜讀日前〈南瓜控〉一文,讓我不禁憶起童年。兒時在鄉下長大,父親是公務員,但祖先留下的田地總不能荒廢,便委請二伯父幫忙耕種,我們小孩則幫忙鋤草、施肥、曬穀等等。 種植的各種雜糧裡,我獨鍾南瓜。黃澄澄又碩大的花朵,在斗大的綠葉間很是亮眼,栽植的方式也簡單,不像地瓜得幫忙翻藤。地瓜翻藤講究速度,由二伯父牽著牛在後頭鬆土,若動作慢了些,牛隻趕上來時可嚇人了。南瓜也不像 ......

  訊息公告

長照險與類長照險究竟該怎麼選?
長照險與類長照險究竟該怎麼選?又應該買多少才夠呢?壽險業者表示,主要視預算與需求而定,每個人的狀況並不一定,投保前一定要詳細了解,避免發生意外時,卻無法理賠的狀況。

泡湯好時節!悠閒騎著單車 享受半日北投輕旅行
天氣轉涼,正是泡湯好時節!台灣主要火山區分布在台灣北部,台北北投的溫泉文化更是名聞遐邇,何妨挑個休假的日子,悠閒地騎著自行車來趟溫泉之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