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讀小說年中慶,滿額抽Tiffany項鍊、拍立得相機


【哈燒王 Hot3C 熱門快報】讓您隨時體驗最新、最專業的測試評鑑,成為親朋好友中的資訊商品意見領袖!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30 第 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讀小說年中慶~抽Tiffany項鍊、拍立得相機
【作家注視】柳晨楓
【本月新書快報】面具首席抵債妻
【本月熱門VIP】盛寵無雙,傲世狂妃
【本月熱門收藏】誤入豪門:老婆,乖乖讓我愛
【免費作品推薦】黑道帝王的女警嬌妻
【活動回顧】讀小說 APP 全新上線
 
讀小說 APP 已經上線了,不管是使用 iOS 或 android 的讀者都可以【按此】下載

udn 讀小說年中慶(即日起~2014.09.05)單筆訂單滿1200元抽Tiffany項鍊(市價:4700元)、mini8拍立得相機(市價:2400元)各乙名

 
 

柳晨楓

優質宅女,愛旅遊,為人低調親和。文風溫婉大氣,文采斐然,筆下人物刻畫栩栩如生,擅長寫虐中帶寵,纏綿揪心的言情小說,以穩定的更新 和不俗的文章質量獲取了廣大讀者的喜愛。因為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鬥,作品《盛夏晚晴天》成功簽約影視,由楊冪、劉愷威主演。

 

面具首席抵債妻

慾念無罪

他是帶著面具的神秘惡魔,她是為了抵債被迫承歡于他的平民

 

妃常妖嬈,寵妻好強勢

濃嫵

成婚當日,他接她入宮,卻讓她親眼看著他迎娶別人,封她人為后。

     

逼婚99天,拒嫁優質前夫

千夜星

在他的精心策劃下,她的項目連連虧損,公司亦遭遇調查,最後背上千億債務

 

帝王蠱,妃本無心

陌離輕舞

他寵她溺她,不斷將她推上後宮高位,卻是為了奪去她腹中血肉,逼她飲下致命毒酒!

     
天價私寵,總裁求交往/魏和   棄妃,謹記婦道/霰霧魚
總裁,不做你的女人/夏夜挽涼   傲妃鬥邪王/諾諾芷琪
總裁來了,你別慌/周小糯   王妃天下第一/滿壁江山
 
小編點評: 小編一直都很喜歡看扮豬吃老虎的劇情~
 

盛寵無雙,傲世狂妃

傲世嫡女,王爺我不怕/婀娜弦
強行染指·總裁,放過我!/殷千城
隱婚總裁,請簽字/可可西莉
一醉沉淪·總裁,離婚吧!/米粒白
軒之飛翔

她,商界女王,黑白通吃,做事果決,睿智深沉,風華絕世,因奸人謀害,再次睜眼,變成了侯府貌美殘缺,一無是處。

 
小編點評: 雪山小小鹿的新作,試著融合奇幻小說與愛情小說,不可錯過!
 

誤入豪門:老婆,乖乖讓我愛

再嫁,慕少的神秘嬌妻/Alice慕靈
帝王寵:邪君霸愛/醉墨香
豪門童話:總裁上司要偷心/夜蝶兒
一品棄女,風華女戰神/雪山小小鹿
因紫衫

她是小媽帶過來的女兒,和這個家從來都是格格不入。一次意外,身為哥哥的他和她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黑道帝王的女警嬌妻
作者/一輩子守護天使

第一回 外剛內柔

在H市規模最大的公安廳內,諾大的廳內,行人來來往往不斷,各自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可是還是有不少的目光都注視在那個不引人矚目的角落�。

一個長的很可愛還算漂亮的女生穿著藍色的軍裝,一巴掌就扇在了坐在椅子上的一個男人。

「啪!」

「快說,這是不是你做的。」

穿著嗲二郎當得男人,在手臂上還紋著龍,虎,蝎子的紋身。男子被挨打有些委屈的說道「莫警官,我是冤枉的啦,你還不知道我嗎,我超冤枉的啦,那個白粉不是我放的,是小虎子啦,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憐啊,揹黑鍋也不帶這樣的啊!」

莫伊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啊!!·····這麼說來你還真是可憐耶,被小虎子冤枉,替他揹黑鍋啊。」

狼子一臉同意的表情,拼命地點著頭。

「對呀,對呀,莫警官還真是好警官,不冤枉良民啊!」

「啊!!!!莫警官你怎麼打我啊」

狼子看著莫伊還沒有放下的手,誇張的大聲說道。

莫伊一邊高聲大罵「兔崽子!還給我撒謊,不知道老娘一前是做什麼的啊!!還給我裝蒜,小虎子是看場子的還是弄白粉的?你不要以為我是笨蛋還想糊弄我,小子,給我放聰明點,給我從實招來,否則不要怪我不客氣。」

其他的警官都一臉同情的看著被她打得狼子,紛紛搖頭,反過來勸她。

「莫警官,你扇也扇了,踹也踹了,不要這麼魯莽,慢慢來嗎,我們先出去了,這些事慢慢來就好。」

所有的警官都匆匆的逃出去,還一臉保重的表情同情的看著坐在椅子上求救的狼子。

等其他人都走後,原本緊張的狼子一下子松了口氣。

「莫警官,你剛才打我打得好痛耶。」

莫伊習慣性的用手指扣在他的頭上,罵道「臭小子,我要是不打的痛點,他們一定會懷疑我的,你還說咧,都不知道你們究竟在想什麼,吸白粉耶,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條命不是自己的,還是你奶奶的,你媽媽的,你這樣還怎麼娶老婆啊,你奶奶還說要抱重孫子的,你這樣我看她是沒有希望的了。」

狼子一臉無奈的樣子說「警官,謝謝你哦,經常帶我照顧我媽和奶奶,否則,他們一定會對我大失所望的,我奶奶的醫藥費我一定會還給你的。」

「你說這些做什麼,你奶奶對我很好,我照顧她也是應該的,奶奶要是知道你這麼關心她,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對了,有時間趁這兩天一定要去醫院看看她知不知道。你媽媽那邊好說啦,只要給她頓兩隻雞就OK啦。」

狼子一臉感動的說「謝謝你,莫警官。」

莫伊一臉無奈的說「算啦,算啦,大不了明天就挨訓嗎!雖然老這麼挨訓很丟人的,可也沒辦法啊。」

第二天,在月初開會的時候,長官在所有人的面前先表揚了那些貢獻多的警官,最後,一臉無奈加惋惜痛心的喊道。

「莫伊!你出來。」

莫伊一臉我早就知道的樣子,從下面走到講臺處,一臉我錯了的表情老實面對著長官敬了個禮。

「長官!」

一臉福相的長官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莫警官啊,不是我不講人情,你說說這幾個月了,每次抓回來的犯人嫌疑人,不是無罪釋放就是在監牢�蹲了那麼兩天就給我放了,莫警官你還真是戰功赫赫啊。」

「哈哈····哈哈····哈···哈···呵,長官,我一定會不負長官的期待,為國家效力的。」

胖長官一臉假笑的說道"是嗎?你還真是謙虛呀,啊!!」

被這一聲大叫,莫伊嚇了一大跳,連其他人也被嚇了大跳。

莫伊一臉悲慘的說道「呵呵,長官,現在經濟不景氣,我也很難做的。」

「難做···呵呵難做啊···原來是這樣。」

原本還算親和的表情一下子板起臉孔說道「難做也要做,你領國家的薪水,人們的工資,就要為人民做事!這個月如果抓不到五十個人,這個月的獎金和年底獎金就都扣掉,聽到了沒有。」

「聽到長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