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親子互動/你養我,我就回去

家庭鮮活報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30 349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你養我,我就回去
生活隨筆 行善最樂/去除懷疑的眼光
生活經驗/多問一下,錯不了
家事分工/夫妻輪流掌廚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你養我,我就回去
黃千(台北市)/聯合報
我生養兩個女兒,兩人相差六歲。大女兒大學畢業,工作約半年之後,對我說想要去澳洲度假打工,我不反對,同時也認為學外文的她,本應該趁著年輕多到國外學習以及見識才對。今年二月,大女兒在家人的祝福下,踏上前往澳洲的旅程,預計一年後返國。

小女兒八月初剛考上南部的某國立大學,現在的她,像極了一隻羽翼剛豐的雛鳥一般,極欲離窩展翅高飛,誰想阻止都阻 ......


  生活隨筆
行善最樂/去除懷疑的眼光
林美君(新北樹林)/聯合報
一天下午,我在台北市趕著要搭車返家接送寶寶,在等待紅綠燈時,遇到一位坐著電動輪椅的婦女,用笑臉對我大聲說:「妳好,買個東西好嗎?」

我下意識的揮揮手說不用,她不多糾纏,隨即笑臉轉向其他在等待紅綠燈的路人,但沒有人跟她買。

原本焦急趕回樹林的我,突然間《聖經》的話語浮上腦海:「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當下我立刻上前叫住她, ......


生活經驗/多問一下,錯不了
金沙子(新北淡水)/聯合報
研習課程報名日期截止了,我卻因為要事在身而錯過報名機會,這是難得的一次課程,心裡真是懊惱。

躊躇兩天,鼓起勇氣去電問主辦單位是否可以再報名,沒想到主辦單位說剛好有人退出,也沒有其他候補的人,請我把資料備好寄過去。可以上這個課程,心裡滿是驚喜。

兒子參加附近社區游泳課程,第一天就去排隊報名,可是錄取名單卻沒有他,但比我們晚報名的小孩卻錄取了。失落的我們覺得 ......


家事分工/夫妻輪流掌廚
梁純綉(苗栗市)/聯合報
傍晚時分,該是婦女朋友最忙碌的時刻,卻見曉鈴悠哉地在花店前賞花。

趨前問她何以如此清閒,原來今晚輪到她老公掌廚。

曉鈴老公認為,既是雙薪家庭,家事就該彼此分攤,在眾多家務中,料理三餐可說是最繁瑣的,而他們又不願意外食,因此協調一、三、五,老公扮廚師;二、四、六,太太做廚娘,假日則邀請孩子一起做羹湯。

曉鈴愉悅地說:「我不用下廚的日子,下班後可以偷個閒, ......


  訊息公告

谷歌在歐洲踢到鐵板
谷歌在歐洲處處挨轟,反映美國科技業公司面臨的挑戰。谷歌已成為顯眼箭靶,承受著許多人對美國政府無孔不入的批評及對美國科技主宰全球的關切。

秋燥傷肺!多吃梨子+穴位按摩
秋天是個乾燥的氣候,如果一不小心「秋燥症」就容易找上門。中醫師指出,秋天養生有訣竅,可多吃一些白色食物來滋養肺部,緩解秋燥傷肺,或平日多按摩三陰交等穴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