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10)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2/29 第7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
作者: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遠流出版

狄倫的笑聲彷彿是可以掀翻屋頂的龍捲風。「很高興我等到了現在,半神半人!我已經跟里歐和派波混了好幾個星期,隨時可以殺掉他們,但我的女主人說,第三個混血人即將到來,還是個特別的傢伙呢。把你解決掉,她一定會給我很大的獎賞!」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10)
 

「丟得好,小子。」他瞪著傑生。「下回要丟得更好一些。」

天空步道劇烈搖晃起來,所有玻璃表面都出現裂紋。博物館裡的學生不再用力推著門,大家嚇到全部後退,驚恐地看著眼前一切。

狄倫的身形消溶在煙幕中,好像身體的每個部分失去了連結一樣。他那張臉還在,鬼白的笑容也沒變,但整個軀體卻轉化成飛旋的黑色氣體,雙眼則像是劇動風暴雲上的兩個電火光。他背後生出了黑色的煙霧羽翼,騰空飛到步道上方。傑生心想,如果真的有邪惡天使,應該就是長成這樣吧。

「你是『文圖斯3』,」傑生說,雖然他搞不懂自己是怎麼知道的,「風暴怪物!」

狄倫的笑聲彷彿是可以掀翻屋頂的龍捲風。「很高興我等到了現在,半神半人!我已經跟里歐和派波混了好幾個星期,隨時可以殺掉他們,但我的女主人說,第三個混血人即將到來,還是個特別的傢伙呢。把你解決掉,她一定會給我很大的獎賞!」

又兩個漏斗雲降到狄倫兩側,瞬間變成另外兩個風暴怪物。他們是鬼魅般的年輕男子,有著煙霧狀的翅膀,眼睛閃著雷光。

派波仍然倒在地上假裝不大清醒,手卻沒有放開那根樹枝。她臉色蒼白,但拋給傑生一個堅定表情,傑生立刻明白她的意思是說:「讓他們繼續注意你,我會從後面擊倒他們!」

聰明、可愛,而且會打架。傑生真希望自己記得交過這樣的女朋友。

他握緊拳頭準備出擊,但根本沒有半點機會。

狄倫舉起手,弧形的電流在他指尖竄動,瞬間集中衝向傑生的胸口。

砰!傑生只感覺自己躺平在地上,嘴裡的氣味像烤焦的鋁箔紙。他抬起頭,看到衣服在冒煙。剛才那道閃電直接擊中他的身體,讓他左腳的鞋子爆開,焦黑的腳趾直接露在外面。

三個風暴怪物一起狂笑,風也在呼嘯。派波發出抗議般的尖叫聲,但聲音顯得十分微弱且遙遠。

 
★ 單車追風 北門—井仔腳鐵馬賞鳥自在遊

北門—井仔腳自行車道,以北門遊客中心為起點,路線約由兩個大H形組成,只要串接海堤步道,便成環狀的單車旅遊路線,自在享受慢遊趣。北門今秋爆紅的水晶教堂,就築建在自行車道邊,踩踏單車就能輕鬆欣賞教堂建築。 …more

★ 元旦連假 「7淘新北」包山包海

元旦4天連假即將來臨,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昨推薦7條旅遊路線,包含加碼遊樂設施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然美景「鐵道瀑布遊」、「萬金石山海遊」,還有人文藝術的「鶯歌、烏來、三峽線」等。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