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家人關係/真正的靠山

家庭鮮活報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5 347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就是愛運動/爸爸的不老秘方
夫妻之間/老婆妳要勇敢哦
家人關係/真正的靠山
生活隨筆 孩子教養/怪東怪西

  家家有本經
就是愛運動/爸爸的不老秘方
石容禎(新北中和)/聯合報
我常覺得父親是個名不副實的六旬「年輕人」,他喜歡大啖美食,因作息關係,三餐常常在外解決,但他身材精壯,腹部平坦且雙臂結實,從背影看上去頂多只是個近四十的男性。原因無他,他酷愛運動和健身。

父親在公家機關任居要職,平日除公務繁忙,仍堅持天天上健身房運動,不論天氣是否惡劣,清早必定前往健身中心上他每日的必修課,他常說自己背著背包要去上體育課了。除此之外,每周末 ......


夫妻之間/老婆妳要勇敢哦
星琴(新北樹林)/聯合報
幾個月前,因為走路滑倒傷到腰椎,造成坐骨神經痛,醫生囑咐要勤快做復健,才能避免惡化,這讓我心情相當低落。

再加上更年期的退化性關節炎和熱潮紅症狀越趨明顯,更讓我煩躁不安。最近一段日子,我時常會對著先生發洩心中的鬱悶。

有一天先生突然對我說:「老婆妳要勇敢哦!雖然目前妳的行動不如以前敏捷,但是至少還能緩慢活動。只要耐心做復健,狀況就會慢慢改善的。」聽了之後 ......


家人關係/真正的靠山
Ann(台北市)/聯合報
我成長於男主外女主內的家庭,父親任職公家機關,母親是家庭主婦。個性強勢的母親和妯娌之間的關係不算和睦,加上父親需要定期輪大夜班,一肩扛起所有家務的母親,難免會有情緒暴走的時刻。

記憶中,母親表達憤怒的方式就是回娘家,通常沒隔幾天就會回來,這段期間,父親會放下傳統男人的身段,三不五時打電話去安撫母親,也會擺低姿態,提醒家人們,母親對這個 ......


  生活隨筆
孩子教養/怪東怪西
MOMO(台中烏日)/聯合報
今年第一次國中會考,搞得人仰馬翻,贊成反對者各有各的考量跟立場。兒子如願上了他心中的理想職校,但我的姪子就沒那麼幸運,放榜後,我看他在臉書的文字,心疼也心痛。

心疼他的挫折感好大,也心疼他的心態扭曲了,口出惡言怪政策;心痛我們的教育怎會教出如此的孩子呢?雖說是時代的潮流在變,少子化及雙薪家庭的教育幾乎丟給學校,一旦孩子有差錯,不是先自身檢討,而是一昧的怪東 ......


  訊息公告

中秋到,你BBQ了嗎?
香噴噴、讓人垂涎三尺的烤肉活動,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喜愛,但烤肉要注意的事情還不少呢!快來看看,才能吃得健康又愉快。

從飲食根治養出平衡好體質
減重一定得斤斤計較卡路里,飲食清淡少油少鹽度日嗎?了解飲食與血糖的關係,說不定妳也能過著開心吃肉、不怕油脂的減肥好日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