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Fujifilm X100s 對的相機/Fujifilm X100s 實拍輯 IV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8/27 第21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Fujifilm X100s 對的相機

DSC_0862
有同學要我寫 X100s 的評測
我想,時候未到吧?因為那個FU還沒出來~哈哈~XD
再說,現在連手機都能輕易的拍出美麗的畫面了,在相機硬體功能的評測上,老實說,我覺得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其實,我會不會買一台相機?都是看感覺的!
只要在對的時候出現,我就會買
他不一定是最美,也不一定是最貴,也不一定是最強,也不一定是最輕便,只要感覺對了,就是對了!
相機不足的地方,可以用愛,用技巧,用光線等各種外在因素補足
重點是它要是對的那台相機,這種感覺很奇妙,不過等你遇到時,你就知道了~XD
用一台對的相機,你才會喜歡它,才會願意時時刻刻都帶著它,讓它一起經歷你人生的旅程
就像挑選人生的另一半一樣,如果順利的話,她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往往是靈魂最契合你的
出去玩時重點也不是去哪玩,重點在於跟她在一起是快樂的,心境是愉悅的,那就是對的人
相機也是這樣的!
但相機有一點很棒的地方是在於使用者可以花心,也可以腳踏N條船而不用負道義上的責任
使用者大可因為人生觀改變了,再去尋找另一台對的相機
舊的相機可以幫它找尋另一個對的搭檔
也可以就讓它安安靜靜的躺在家�,等著某一天的再度邂逅,再碰撞出新的火花!
X100s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一台對的相機吧~
當然就性能跟質感來說,他都是X100的完全體版本,不過這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我買它就因為我看它順眼~擁有它,把玩它,拿著它拍照,讓我覺得快樂而以囉~XD

...看完整圖文

Fujifilm X100s 實拍輯 IV
DSCF4047
DSCF3092
DSCF4027
DSCF2542
DSCF4386
DSCF4395
DSCF4308
DSCF4008
以上~
全X100S機身直出JPG無後製,全自然光無閃燈無反光板直接拍~
都是前兩個禮拜台灣沒啥好天氣,幾乎都是在光線陰陰的時候拍的囉
拍陳小麵的那一組還是在正在下雨的室內拍的~XD
以我用過 X100,X-PRO1,X-E1 到現在的 X100S
顏色方面基本上是沒有感受到很大的差異,就都是那個調調
基本上就是有點溫暖的,看了很順眼,甚至比現場更美一些的顏色
不會是那種死白的,偏冷的色調囉~
當然,要看一台相機的顏色呈現,還要連帶注意現場環境的光線顏色如何就是了~XD
另外,對焦的表現有進步是肯定的,可以跟得上陳小麵表情變化的速度了~~~XD

...看完整圖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