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終疆01:末世流星雨─楔子:疆書宇(3)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1 第7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終疆01:末世流星雨》
作者:御我 平裝本出版

收到這些眼神,我心中突然湧起滿滿的愧疚,那個小雨對他們一定很重要,而我的欺瞞或許會讓她錯過生存的機會,比起小雨有這麼多重視她的人,自己什麼也沒有,又何必為了活下去而害了另一個人。

 
《終疆01:末世流星雨》─楔子:疆書宇(3)
 

眾人的臉都沉了下去,護士更是著急地說:「我馬上聯繫醫生過來。」

「不管怎麼樣,小宇醒了比什麼都重要。」「大哥」輕鬆地說:「醒過來就好,其他慢慢來,不需要著急。」

他這麼一說,眾人都是精神一振,滿懷希望地看著我。

收到這些眼神,我心中突然湧起滿滿的愧疚,那個小雨對他們一定很重要,而我的欺瞞或許會讓她錯過生存的機會,比起小雨有這麼多重視她的人,自己什麼也沒有,又何必為了活下去而害了另一個人。

「我不是小雨。」我靜靜地看著他們,坦承:「你們認錯人了。」

眾人一怔,那個妹妹莫名其妙地說:「怎麼可能會認錯,二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妳叫我什麼?」我突然發覺不對了,剛剛腦袋一直很渾沌,沒怎麼聽清楚,還以為「二哥」是個名字或者代稱,但現在搭配起「大哥」,才發現這「二哥」的真正意思。

妹妹眨了眨眼,乖巧的複述:「二哥。」

不對!就算再怎麼毀容,也不可能被叫「二哥」啊!

顧不上手腳沒力,我奮力往臉一摸,臉頰光滑一片,摸起來雖然瘦了點,但並沒有粗糙的傷疤感,更別提繃帶之類的東西了。

「我叫什麼名字?」我渾身都在發冷,事情已經超乎想像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到底怎麼了?!

「疆書宇。」大哥開口回答,神色看起來很擔憂。

「……哪三個字?」

「疆域的疆,書籍的書,宇宙的宇。」

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一旁的儀器發出劇烈刺耳的聲音。

護士急著大喊:「他的呼吸和心跳太快了!」

「小宇!」

周圍傳來許多關心的聲音,但都不是在叫我。

我不叫小宇,我不是小宇,我叫關薇君,他總是叫我小君,不是小宇!

 
★ 關廟新光彩繪社區 推農村慢活旅遊

關廟區新光社區近年來以社區彩繪聞名,三合院、紅瓦厝、鐵皮屋及橋梁牆面,累計上百幅彩繪作品,加上自然生態之美,及勞委會多元開發方案輔導有成,今年邁向「經濟型」,要結合竹編產業、在地風味餐及民宿,推出半日、一日及二日遊。 …more

★ 等了10幾年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開園

龍應台說,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占地4.8公頃,以自然生態保存為核心理念,在減少開發、愛護自然的觀念,結合藝術創作來呈現,日後結合生態藝術與慢活休憩的經營概念。她也歡迎所有愛好大自然的朋友,能來此欣賞藝術作品,並透過步道健行親近自然。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