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終疆01:末世流星雨─第一章:紅色流星雨(4)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9 第7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終疆01:末世流星雨》
作者:御我 平裝本出版

聞言,我有點感慨,這一穿越倒是連家境都變好了,以前家裡就是個單親家庭,母親一個人扛家計,光我的大學學費就是大問題,還好畢業後找到的工作很好,兩個人終於過上不錯的日子。

 
《終疆01:末世流星雨》─第一章:紅色流星雨(4)
 

「是誰?」我厲聲道。

書君嚇了一跳,我危險地瞇眼看向來人,那是一個陌生的中年男人,昨天在病房並沒有看見他。

「二哥,那是林伯!」書君連忙安撫我,「是我們家的廚師,從爸爸媽媽還在的時候就在我們家了,他不是壞人。」

竟然還有廚師。我有點無言,這種家庭真是離自己太遙遠了。

「二少爺,小姐,可以吃飯了。」林伯雖然被我嚇了一跳,但態度仍舊恭敬,讓我看得非常不習慣,上輩子會對我恭敬的人只有在我刷卡買東西時的專櫃小姐而已。

「好,現在就過去。」書君朝林伯點點頭,態度倒是和對待一般年長者沒太大差別。她隨後就低頭對我說:「二哥我們去吃飯吧,雖然二哥你只能吃粥,不過大哥讓林伯熬了你最喜歡的雞湯當粥的湯底喔!」

聞言,我有點感慨,這一穿越倒是連家境都變好了,以前家裡就是個單親家庭,母親一個人扛家計,光我的大學學費就是大問題,還好畢業後找到的工作很好,兩個人終於過上不錯的日子。

原本還想著多打拚幾年存個頭期款買間小房子,媽媽和我就有安身立命的地方了,現在該慶幸當初沒買嗎?

「二哥?」

我抬起頭來,書君正擔憂地看著我。

我微微一笑,回應:「沒事,去吃飯吧,我也餓了。」

「嗯!」

接下來,書君整天膩著我,哪裡也不去,還沒到晚上,那個出差在外的大哥就打了五通電話回來詢問我的狀況,看得出來這三兄妹的感情真的很好。

可惜,他們的小宇已經死了。

我垂下眼,並不打算坦承這一點,自己在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還是個在學的學生,若是失去這個家庭的支持,恐怕會過得很艱辛,所以再怎麼違背良心也得瞞著這兩兄妹。

而且,那個疆書天看起來並不簡單,若是知道我這個孤魂野鬼搶了他弟弟的身體,搞不好真能狠下心來一槍斃了我。

一定堅持自己就是失憶!就算他們起了疑心,只要我不承認這具身體換人住了,就不相信他們會把自家兄弟怎麼樣!

「二哥,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可以看,聽說只要是光害不嚴重的地方都看得見呢,晚上我們就在庭院看流星雨吧!」

吃著晚餐時,耳裡聽見書君開心的說話聲,我卻捏碎手上的杯子,渾身冷得連牙齒都在打顫。

「哥!你的手流血了。」書君的尖叫聽起來那麼遙遠。

六月十九號,紅色流星雨。

六月二十號,黑色大霧。

六月二十一號,早晨的尖叫揭開序幕。

「君君!」我大喊:「叫大哥回來!不管怎樣,要他立刻回來!就說我要死了!快!」

書君被嚇得眼淚險些奪眶而出,急忙說:「二哥你別嚇我!我現在就去叫護士來,你絕對不會死的!」

我拽住她的手,完全不讓她離開,只是一個勁的問:「君君妳相信二哥嗎?二哥求妳了,快把大哥叫回家。」

 
★ 蘋果紅了 金秋到中橫品嘗蘋果滋味

台灣人偏愛秋末冬初成熟的蜜蘋果,在諸多蘋果品種中唱壓軸,由於高山入冬後氣溫低,使得蘋果心周圍產生蜜腺,甜度高、口感鮮脆。最早成熟的「秋香」蘋果,在台灣栽植不多,因而少有人知,接續為津輕、王林、金冠和五爪,富士蘋果產期在秋涼10月底11月初。當中王林為青蘋果,風味不遜津輕與金冠 …more

★ 國慶煙火 美食、街頭藝人陪你出海看

國慶煙火確定在台中港舉辦,業者搶國慶商機,有漁船業率先推「海上看煙火」;在地的飯店、旅館訂房率激增,可看到煙火的觀景房更搶訂一空;餐飲業也正設計搭配國慶話題的料理與伴手禮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